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大将连失10球仍当关键先生 奥胖叹只输一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40 新浪体育
步行者大将连失10球仍当关键先生奥胖叹只输一篮板
杰克逊成关键先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步行者队主场加时114-108力克东部第一的热火队,他们本赛季连续三次通过加时赛击败热队,同时将自己对热队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2场。

  斯蒂芬-杰克逊今天一度连续10次出手部中,但他在第四节结束前0.2秒的三分球将比赛拖进加时赛,终场前1分54秒他的另一个三分球则使步行者队取得关键领先。

  “我自己今天有些低迷,自己都感到没信心了,但我的队友们不断地告诉我,‘你会投中一个关键球的’。”杰克逊赛后说,他最终砍下29分。

  步行者老将米勒贡献了全队最高的
31分,他全场18投11中,罚球8罚8中,并在加时赛中砍下了8分。热队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达蒙-琼斯27分。

  全场比赛一直难解难分,经过16次平手和15次交换领先后,韦德在第四节结束前10.1秒的跳投使热队94-91领先,暂停后杰克逊的三分球不中,戴尔-戴维斯抢下进攻篮板,克罗舍尔得球后再交回给杰克逊,后者这一次准确的将球命中目标,三分!

  “我们当时打出了一次不错的突破,他们不得不换位协防,这是他们出现了混乱,我和克罗舍尔都在弱侧得到了空位,队友把球交给克罗舍尔,但他身边的家伙很快补了过去,他最后时刻把球传给我,而我在圈顶的视野刚好很不错。”杰克逊赛后谈到这个三分球时说。

  此时第四节只剩0.2秒,热队场边开球直接抛向篮圈,韦德无法完成空中接力,比赛进入加时。

  全场得到24分13篮板,在第四节砍下10分后加时赛一分未得的奥尼尔赛后则感叹热队只差了一个篮板,可惜被戴尔-戴维斯抢走。

  “我当时拉到边角去协防米勒,”奥尼尔说,“不幸的是那是个中程篮板球,直接飞向了戴维斯手中。我们本来已经拿到了胜利,可惜最终又让它溜走了。他们今天比我们更想赢得比赛。”

  终场前1分54秒,杰克逊的三分球使步行者队104-102反超,热队连续出手不中,而戴尔-戴维斯又抓一个进攻篮板后2罚2中,米勒的中投使步行者领先到6分,比赛就此分出胜负。

  “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我们需要奇迹,今天我们得到了一个奇迹。”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赛后兴奋地说。

  而热队主帅大范甘迪则和奥尼尔意见一致:“我们本来应该已经锁定了胜利,结果一个至关重要的篮板球改变了胜负,因为我们没有抓住它。”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