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得意之时却损大将 主要得分手库里羁留客场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31日,芝加哥公牛队在夏洛特宣布,中锋埃迪-库里将不和球队一起返回芝加哥,而是留在夏洛特接受治疗。埃迪-库里因为心率不齐,没有参加与夏洛特山猫的比赛。凭借新秀小将戈登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公牛队以102比99胜战胜了山猫。

  到目前为止,埃迪-库里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表。在本赛季的60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抢下5.4个篮板,得到16.1分,投篮命中率为54%,是公牛队的主要得分手。

  2001年,埃迪-库里作为新秀被芝加哥公牛队在第18位选中,从此一直为公牛队效力。上个赛季,他出场73场,其中63场首发,平均每场得分14.7分,6.2个篮板和1.1个盖帽。

  公牛队目前39胜31负,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五,领先克里夫兰骑士队一场半比赛。在乔丹时代的辉煌过后,公牛队已经整整7年无缘季后赛了。今年对他们来说,也许是证明自己的一个好机会。(第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