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0场之后老布朗王者归来 大本钟:大团圆迎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在缺席了10场比赛后,主帅拉里-布朗今天重新出现在活塞队的训练场上,明天他将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重新拾起教鞭。

  “我一直惦记着复出,现在时机终于来到了。”布朗表示,“耽误了这么长时间让我非常不爽,不过我必须得等到康复才行。”

  在去年夏天做完臀部手术后,布朗11月份曾因为手术后恢复不理想,不得不缺席了六场比赛。

  活塞中锋本-华莱士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所有都回来了,大家都精神饱满地迎接季后赛得到来。”

  在本赛季布朗缺阵期间,助理教练海尔德率活塞取得了9胜8负的战绩,这比老布朗当政时的35胜19负差多了。

  上赛季的夺冠功臣比卢普斯表示:“我们都知道他多想早点回来,但这并不在他自己的掌握之中,不过好在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

  活塞目前以44胜27负排名东部第二。 (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