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心系北卡罗莱纳 遗憾不能亲眼观看母校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新泽西报道 卡特用两个拇指把脖子下面的背心使劲向外扯,似乎要看看这点空间究竟可以塞多少东西进去。他低着脑袋,再次度量了一番,自言自语道:“星期六,我就这么干。”

  放得下一个电视机吗?“那就放个LCD,够了。”他答道。几秒钟中,笑容不见了,他摇了摇头,长叹一口气。回到现实中,卡特也知道不可能:周六正好有场和魔术的比赛,
他早早就查好了时间,也够倒霉的,北卡罗莱纳,他的母校5年来首次进入NCAA四强,他却没法坐在电视机前。

  “我要当迈克,耶……”赛后采访结束后,卡特开始自娱自乐了,而当今大学篮球支撑的“疯狂三月”,给他带来最大快乐的便是北卡的重新撅起,“我读书那会,就总跟他们逗,大家都要当迈克。”8年前,北卡学生争着当乔丹,如今是否“争当文斯”?

  “不至于吧,我看不出来他们对我有那么崇拜,”卡特笑道,“这几个夏天我都会和他们打打训练赛,跟他们谈谈,我想我的经验多少会给他们一点帮助,要不怎么现在撅起了呢,嘿嘿。”当话题转到北卡时,卡特似乎就有说不完的故事,完全不像之前对待那些NBA话题时的一问三不知。

  北卡进四强,他能清楚地算出每个被击败的对手。而谈到北卡一个月前击败同城死敌杜克时,他会像听到新闻一样那么兴奋地说个不停,“我和我老弟一起看的,最后北卡搞掂那个后场篮板后,我从沙发上蹦起来。哈哈,别问我NBA了,我只知道今晚猛龙有比赛,奇才没比赛,因为我今天还跟帕拉西奥和贾米森通了电话。”帕拉西奥是他在猛龙的好友,而贾米森,不说也知道这两个北卡高才生谈的是什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