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实力榜-太阳重升起 火箭难追小牛成千年老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官方网站给出了第21周NBA30强的最新实力榜。凭借周四大胜76人队的表现,太阳队重回头名宝座,热火队和马刺队则分居二三位,火箭队则依旧稳居第七位。

  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球队:公牛队(+4)

  本周排名下跌最快球队:凯尔特人队、灰熊队(-3)

  1.太阳队(2)(注:括号内的数字为上周排名,下同),54胜17负:周四击败76人队的比赛让太阳队10年来首度成为太平洋赛区的冠军,在最后11场比赛中,他们有7场比赛在主场出赛。

  2.热火队(1)54胜18负:当然,热火队周六在主场击败了太阳队,不过因为他们在夏洛特让胜利的果实溜走,所以他们无法再保持实力榜头名的位置。

  3.马刺队(3)53胜18负:邓肯何时能够归队,这是个连马刺队都无法回答的问题。他们唯一能够肯定的就是:球队已经取得三连胜,这一周在做客丹佛挑战掘金队之后他们要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双杰。

  4.超音速队(4)49胜22负:欢迎来到季后赛,在上个赛季以37胜45负结束常规赛后,很多批评家都不相信他们在这个赛季能够回到季后赛,但是他们却做到了。

  5.小牛队(5)48胜23负:斯塔克豪斯已经回来了,丹皮尔最早在周六也将出现在球队阵容中,小牛队已经取得三连胜,并且在四场东部之旅的前两战中取得全胜。

  6.活塞队(6)44胜27负: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第一轮对阵极有可能成为现实:底特律活塞遭遇印第安纳步行者。这个赛季的系列赛中双方各胜两场,并且双方都是在客场赢球。

  7.火箭队(7)44胜28负:本周在另一次四个客场之旅中他们取得3胜1负的战绩,火箭队目前在西部落后第四种子达拉斯小牛队四场半。

  8.掘金队(10)39胜31负:幸运的7。掘金队目前与灰熊队并列排在西部第七种子的位置,在季后赛开始前两支球队还将有两次交锋纪录,其中就包括下周三在孟菲斯的一场比赛。

  9.国王队(8)44胜29负:自从交易后,国王队第二次击败了韦伯和他的新东家,不过在昨天输给卫冕冠军后,球队却已经跌至西部第六种子的位置。

  10.公牛队(14)39胜31负:虽然有些不敢相信,但是公牛队已经取得七连胜,并且他们距离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只有一场球差距,年轻的公牛队开始崛起了。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奇才队、灰熊队、骑士队、凯尔特人队、步行者队、森林狼队、76人队、篮网队、魔术队、湖人队、快船队、尼克斯队、勇士队、猛龙队、雄鹿队、开拓者队、爵士队、黄蜂队、山猫队和老鹰队。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