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终于尝到老七滋味 主帅卡尔警告现在庆祝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09 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周四,连续第2仗缺少大前锋马丁的掘金在盐湖城以109比98告捷,虽然与灰熊同为39胜31负,但掘金本赛季与灰熊交锋时2战皆捷,丹佛人坐上了西部第7名的位置。

  主帅卡尔是关键。他被认为是最善于改造弱队的教练之一。丹佛媒体指出,卡尔对掘金的改造与他在1991-92赛季对超音速的调整如出一辙,而且取得了同样的骄人成绩。1992年1月卡尔接过超音速帅印,马上就获得了月度最佳教练称号,今年1月28日他抵达丹佛,当
选了2月西部最佳教练;当年卡尔率领战绩欠佳的超音速最终杀入了季后赛,并在首轮击溃了勇士;今年卡尔指挥掘金取得了22胜6负的战绩,一度被认为季后赛无望的掘金已冲到了西部第七。

  卡尔仍不满足:“我们最近两场比赛中的防守让我忐忑不安。”周二掘金曾以114比123不敌太阳,周四面对主力基里连科和布泽休战的爵士,掘金前三节居然被对手逼成了76平。

  在西部赛区,掘金不能松懈,森林狼以37胜34负名列西部第9。“现在(庆祝)还有些太早,”周四砍下23分16个篮板4次盖帽、有望获选最佳防守队员称号的坎比说,“我们还有12场常规赛,得提防森林狼,我们还要与灰熊打两场。排名每天都有可能变化,也许我们会变成第6,或者第8,也许被挤出前八。”★(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