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2年后首次重返季后赛 超音速老将感叹终于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06 体坛周报

  “我们将重返(季后赛)聚会,”超音速先发中锋杰罗姆·詹姆斯在周三客场枪挑灰熊后说,“这一愿望终于完成了。”刘易斯也感叹:“我们3个人经常在一起提到上次杀入季后赛的情景。”

  这天超音速以49胜21负成为本赛季第4支杀入季后赛的球队,这是该队自2002年后首次重返季后赛——上赛季超音速以37胜45负名列西部第12。超音速还极有可能成为西北赛区
头名,自1997-98赛季后首次成为赛区冠军。

  上次杀入季后赛时留队的旧臣只剩下詹姆斯、刘易斯和拉德马诺维奇3人,而且射手拉德马诺维奇和刘易斯因伤双双休战,只剩下詹姆斯上场,他11投9中砍下个人4年职业生涯最高22分。

  赛后客队更衣室内洋溢着微笑和握手庆祝,但没有香槟和狂欢的场面,“我们还有其他需要完成的事情,”主帅麦克米伦说。他的担心在周四马上就得到了验证:超音速的内线是西部列强中最差的,在与西部第二名马刺的摊牌中,尽管马刺缺少邓肯压阵,超音速内线却被全场攻下28分的帕克冲得七零八落。

  周四输球后阿伦还与马刺防守悍将布鲁斯·鲍文进行了唇枪舌战,阿伦说:“他们让他上场只是挥舞拳头和肘子,他在场上进行其他运动,我不知道你会怎样称呼(这项运动)。”阿伦在鲍文的防守下17投6中只得14分。西雅图有媒体认为麦克米伦必须尽快解决与球队第2号篮板球手福特森之间的不和,并认为福特森对于麦克米伦的重要性,好比罗德曼在“禅师”杰克逊阵容中的地位。 ★(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