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轻松获胜四喜临门 提前获近10年首个赛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03 体坛周报

  两天的比赛,让西部的格局又发生了很大变化。太阳队已经提前锁定太平洋区的冠军,但他们的目标是整个联盟的常规赛冠军;掘金队终于成西部第八蜕变成第七,灰熊被他们踩到了脚下,卡尔教练功不可没;超音速则是西部第三支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自2002年后首度杀回季后赛。 两天的比赛,让西部的格局又发生了很大变化。太阳队已经提前锁定太平洋区的冠军,但他们的目标是整个联盟的常规赛冠军;掘金队终于成西部第八蜕变成第七,灰熊被他们踩到了脚下,卡尔教练功不可没;超音速则是西部第三支提前获得季后赛资
格的球队,自2002年后首度杀回季后赛。

  周四对太阳队来说,可以说是四喜临门:MVP大热门纳什在第三节过半时就得到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三双”,球队以116比87痛宰76人,昆廷·里查德森打破了马尔利保持的单赛季投中三分球最多纪录,更重要的是,由于同赛区的国王同日负于活塞,54胜17负的太阳队已经获得了近10年的首个太平洋赛区冠军——上赛季太阳以29胜53负名列西部第13位——巧合的是,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的第四个太平洋赛区冠军。“我为队员们感到高兴,他们理应获得赛区冠军,”太阳主帅丹特尼说。

  纳什出战27分钟,就有“三双”入账:12分12次助攻外加个人职业生涯最高13个篮板,“我已经开始叫他大号沙克了,”里查德森说。

  马尔利曾在1994-95赛季为太阳队最多投中199个三分球,在第二节还剩5分54秒,里查德森投中本赛季的第200个三分球,在场边担任电视评论员的马尔利看到后辈改写了自己的纪录时,作出了一个假装擦泪的动作:“我为他高兴。”本赛季里查德森三分球559投201中,太阳队也以38.9%的远投命中率傲视全联盟。

  太阳队还剩11场常规赛,任务是保住联盟老大位置。目前热火以54胜18负、马刺以53胜18负紧随其后,好消息是斯塔德迈尔将在周六对森林狼时复出,在他因膝伤休战两场时,太阳两连胜。(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