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主场痛击猛龙进帐两连胜 弗朗西斯状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电---格兰特希尔(格兰希尔,Grant Hill)周三送出21分、8篮板和5助攻,率奥兰多魔术主场以108-96痛击多伦多猛龙(暴龙)。

  弗朗西斯(Steve Francis)和队友加里蒂(柏加列堤,Pat Garrity)均砍下16分。魔术在中止三连败後,已拿下两连胜,继续保有晋级季後赛的希望。在本场之前,魔术落後位居东部联盟第八位的费城七六人两场胜差。

  阿尔斯顿(Rafer Alston)砍下猛龙阵中最高的17分,波什(Chris Bosh)和彼得森(Morris Peterson)均拿下两双(两个双位数)。波什拿下16分、11篮板,彼得森添上15分、10篮板。

  贾兰罗斯(罗斯,Jalen Rose)投中11分,无奈猛龙已吞下两连败,且在最近五战中四次告负。(乌云高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