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感叹胜利仿如及时雨 猛龙先发仅一人独善其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2:52 新浪体育
弗老大感叹胜利仿如及时雨猛龙先发仅一人独善其身
弗老大等来及时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奥兰多魔术在主场以108比96战胜了多伦多猛龙,不仅取得了二连胜,同时也暂时保住了冲击季后赛的最后一丝希望。

  魔术队今天大部分时间都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并迫使对手出现了23次失误。他们从猛龙的这些失误中狂捞32分,这显然成为了比赛胜负的关键。希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状元秀霍华德贡献了18分和9个篮板。

  “赛季进行到这个份上,我们已经顾不上对手是谁了。我们只有一早的就取得领先优势才行。而我们今天就做到了这点。”魔
术前锋加里蒂说道,他今天替补登场贡献了16分。“我们现在队内的人手有些短缺,所以在主场取得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将会给我们极大的信心继续前进。”

  近两天的连续胜利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魔术来说确实就宛如一场及时雨。不过由于前段时间他们11场比赛里输了10场,没有一名魔术的球员现在敢因为两连胜而松口气。

  “我们已经在本赛季那些胜率不超过50%的球队身上输了好多场比赛,所以我们现在没有资格看低任何人。”希尔说,“我们现在需要重新建立起取胜的动力,而在主场的不断胜利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

  持同样观点的还有球队的核心弗朗西斯,“鉴于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和情况,这场胜利来的太及时了。”在比赛中贡献了16分、9次助攻的弗老大补充道,“我们现在正缓慢的开始重新赢得胜利,但我们不想整天脑子里就想着赢球。我们只有一场场扎扎实实的去打,因为毕竟一次只能赢一场比赛。大家等着瞧吧,我们会做出点事情来的。”

  猛龙小将波什拿下了16分和11个篮板,但他也同时出现了6次失误。“街球王”阿尔斯通虽然得到17分,但他仅贡献了2次助攻,并也出现了4次失误,猛龙全队共有23次失误。

  “我们这样的比赛方式根本不是奔胜利去的。”前锋罗斯说道,他是今天猛龙首发阵容中唯一一位在场上没有出现失误的球员。“我们并没有团结在一起打球。我们之所以上场比赛只是因为赛程表上是这么安排的。我们需要变的更为成熟和更富责任感,同时要学会不是为了打球而打球,而是要为了胜利去打球。”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