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坦言自己太像机器人 欲借范帅开导重拾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11点,火箭队将作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队,这是他们此次连续四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他们前三场两胜一负。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与开拓者队的最后一次交手,前三战全部胜出的他们有望11年来首次横扫开拓者队。

  范甘迪昨天对姚明的一席话是否能立杆见影,让姚明摆脱心理上的顾虑,重新振作恢复信心?姚明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表示这还需要用时间来证明。同时他检讨了一
下自己的不足之处。

  “我打的太过于像机器人了,就像机器一样去打球。”姚明自己承认,“我需要做到教练要求我做的,首先就是要清楚在球场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必须及时做出自己的选择,做出自己的决定,打出我自己的风格。比如低位的移动,我只需要按照自己的习惯去移动,让自己保持自信。”

  姚明在昨天击败爵士队的比赛中11投7中,但他在29分钟内只有4个篮板球,同时只得到一次罚球机会。

  不过事实上姚明大可不必过分自责,虽然他最近五场的命中率直到昨天才超过50%,但过去十场比赛他还是投中了大部分的出手,在那十场比赛中他一共100次出手,命中52球/。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