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笑迎久违胜利湖人盼奇迹 马布里愿用45分做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10 新浪体育
科比笑迎久违胜利湖人盼奇迹马布里愿用45分做交易
乔治的复出有点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湖人主场117-107击败尼克斯队,终于结束了球队近11年来最长的八连败。

  湖人队2个半星期以来第一次可以庆祝胜利,这对于一支过去五年四次进入总决赛并三夺总冠军的球队来说实在是太长了。

  “我们迫切需要拿下一场胜利,”湖人主帅汉布伦说。他们总算如愿以偿,科比下半场拿下20分,全场贡献了32分,帮助湖人队结束了他们自1960年搬到洛杉矶后的最长连败。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大胜,”科比笑了,“在目前的处境下,任何一场胜利对于我们都是大胜。”

  确实如此,不过似乎胜利来得有点晚了,湖人队93-94赛季也曾遭遇10连败,那个赛季他们无缘季后赛。今年湖人队似乎也将难逃当年的厄运,有望自76人年来第二次无缘季后赛。他们目前仍排名西部第十,落后掘金5场半,而常规赛只剩12场比赛,杀入季后赛可以说已经只剩理论上的可能。

  但湖人队不想放弃最后的一丝希望,至少口头上他们还在盼望奇迹的出现。“我们目前的季后赛希望也许确实非常微弱,”汉布伦说,“但我们只想重新打好篮球,也许我们可以虎口夺食也说不定。”

  本赛季第三次登场的乔治贡献了18分,巴特勒26分,阿特金斯12分,湖人全队命中率达到53.4%,全场只出现了10次失误,而两天前他们曾以27次失误创下赛季新高。

  乔治在去年夏天动了脚踝手术,他因此缺席了本赛季的前67场比赛,直到最近才重出江湖。“我还有点生锈,我感觉我的脚还不够灵活。”乔治说,对于他来说,最失望的莫过于很可能打完接下来的12场常规赛就又没球打了,“本赛季我们任何可能出问题的地方似乎最终都出了问题。”

  尼克斯队连续四场客场的西部之旅全部告负,位列东部第11名的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比湖人还微弱。马布里砍下赛季个人新高45分,另有6篮板10助攻,他在下半场13投9中得到34分,45分只比他的NBA生涯单场最高分少5分。

  “马布里今天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但我可以肯定他宁愿用那些分数去做交易,换来一场胜利。”只得到16分的队友克劳福德说。

  马布里确实是这样想的。

  “不管是砍下50分还是只得2分,我都不会在意,”马布里说,“只有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们被对手通过快攻得了43分,这杀了我们。”尼克斯主帅威廉姆斯说,“你必须及时回防,一个个去对位,没有什么复杂的,非常简单。但我们就是无法及时回防与对手对好位,他们因此掐住了我们的喉咙。”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