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神龙摆尾平天下 骑士掀翻快船迫近东部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55 新浪体育
小皇帝神龙摆尾平天下骑士掀翻快船迫近东部第五
小皇帝又是英雄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回到主场,骑士队又为得生气勃勃,北京时间3月30日,他们在主场以94-84轻取快船,取得二连胜。这是新帅马龙的第一次连胜。

  詹姆斯得了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他在最后3分多钟投中两个关键的三分球。伊戈斯卡斯拿下19分,古登16分6个篮板,纽贝尔11分。

  马蒂蒂拿下快船最高的26分并贡献7次助攻,卡曼18分,布兰德15分12个篮板。

  此役过后,骑士与东部第五的公牛只有一场的差距。

  詹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狂取44分,但今天从开场起就不在状态,首节5投2中得6分,还好队友表现
出色,五名先发有4人在第一节就得了6分以上。骑士第一节以27-18取得优势。

  詹姆斯第二节三投全失,不过骑士还是保持优势。本节将过半时,伊戈斯卡斯重扣得分,骑士以42-25扩大优势。快船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1分。此后骑士又将优势扩大到15分,不过快船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39-50。

  骑士的优势在第三节一度达到19分,在本节还有6分37秒时,纽贝尔两罚两中,骑士以62-43遥遥领先。快船在本节结束时将差距缩小为12分,以58-70落后。

  快船以一波8-2开始最后一节,一举将差距缩小到6分。本节还有4分39秒时,布朗森投中三分,快船只以75-80落后。关键时刻詹姆斯还以三分,骑士队打出一波8-2,在詹姆斯再度投中三分后友88-77扩大优势。此后快船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詹姆斯在最后3分49秒投中2个三分球,拿下8分,在为骑士锁定胜利的头号功臣。(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