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才是幕后经理?湖人惊爆内讧科比拒绝挑拨离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管科比承认不承认,湖人的季后赛梦想已经基本破灭了,但洛杉矶的闹剧永远不会落幕,不管他们赢球还是输球。

  过去五年湖人的主旋律是胜利,队内却仍有奥尼尔vs科比、奥尼尔vs禅师、科比vs禅师这样的风波。现在在奥尼尔和禅师离开之后,湖人成了科比一个人的球队,但他们却一输再输,主场89-96输给76人队后他们了遭遇11年来首次八连败,这也是湖人历史上自1960年
从明尼阿波利斯搬到洛杉矶后的第二长连败纪录。因此这一次的风波中心自然而然的只有科比一人。当然,和以往大多数风波一样,这一次的风波照例还是由《洛杉矶时报》捅了出来。

  在对阵76人队之前,湖人队首发控卫阿特金斯坐在原来属于奥尼尔的衣柜前接受采访,当被问到湖人赛季结束后该采取什么措施来提升球队时,阿特金斯出人意料地回答道:“我不是球队经理,问科比去吧,他才是经理,这是他的球队。你们已经看了我们一整年了,你们应该很清楚。”过了一会,他又改口道:“今天可是复活节,我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

  当被问到与科比一起打球是否很困难时,阿特金斯表示:“和任何球星一起打球都很困难。”但他仍希望继续为湖人队效力:“我希望下赛季仍在湖人队,我们现在处于困境,但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湖人队真正的总经理库普切克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有湖人内部人士则透露让阿特金斯恼火的是科比的出手次数太多,还经常私下指责他的防守失误。

  不过第二天风向大变,阿特金斯和科比在湖人队的训练前进行了私下交谈。在训练之后,阿特金斯否认了自己前一天的说法,指责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同时表示科比是自己的朋友,否认了湖人队内有信任危机。同时他还透露最近几个星期记者们老是在问他一些问题,诱使他说出一些否定科比的话。

  “是他们写错了,他们知道是怎么回事,”阿特金斯有些气愤地说,“他们希望拿我、巴特勒或者奥多姆当替罪羊,借我们的口来说科比的坏话。”

  “人们一整年都在批评科比,他没有被击倒,他也不会被击倒。我认为你们不该分裂我们球队,我们不会分裂,科比是我的兄弟,我和科比的关系非常好。我的队友了解我,如果我想和科比说什么,我不用通过媒体来说,我会像一个男人一样走过去和他当面说,我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压制自己的舌头。”阿特金斯说。

  科比则出面表示了阿特金斯的信任和支持。“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冲突,”科比说,“让他们说去吧。他只是在克服困难,他会好起来的,他是我的兄弟,因此我会让他保持自信。我们今天的训练进行得很好,每个人都很努力,每个人都在竞争。我们互相鼓励,我们互相支持。”

  科比同时痛斥媒体总是无事生非给湖人捣乱:“我们这里的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阿特金斯很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都是记者们的断章取义。我们不会让任何人分裂我们。如果你们这些家伙在这里只想挑拨离间,你不会从我口中得到什么。我们心里想的只是出场努力打好篮球,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问题是,不管阿特金斯是否真的那样说,许多人都觉得现在的科比更像是湖人的总经理,对此科比表示:“我不用对此说什么,我非常信任老板杰里-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他们过去曾建立了一支出色的球队,现在也会。我所希望的就是打好篮球,和队友度过美好的时光,那就是我所希望的。”

  湖人主帅汉布伦被问道这次风波时只是微微一笑:“即使我们夺得总冠军的时候,我们也有过这样的事。我只是希望看到球队能协调一致,虽然球员们并非好朋友,但他们得一起工作。而报纸上说的一切却总是令人沮丧,我们每个人都对此非常沮丧。”

  不管如何,现在的湖人已经不是当年三连冠的湖人了,他们现在的战绩已经回到了十年前。93-94赛季,湖人队也曾遭遇过十连败,那个赛季他们最终的战绩是33胜49负,那也是他们此前最后一次无缘季后赛。

  “这里再也没有34号(指奥尼尔)了,因此湖人陷入困境并不让人惊讶。”艾弗森一针见血的说。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