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揭爵士挑衅者老底 麦蒂:每场32分的我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6:18 新浪体育
苏拉揭爵士挑衅者老底麦蒂:每场32分的我回来了
菜鸟激怒范帅(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队客场以99-85击败爵士队。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上半场就拿到了30分,全场拿下了44分,帮助火箭队最终获得了胜利。在比赛中,麦蒂的表现已经让爵士的球迷都开始为自己喝彩。

  麦蒂赛后表示:“他们多久才能够看到这样的表演?不光光是说他们的球员做不到这点,他们甚至很少能够见到有人一节投中22分的。在我上个星期面对骑士拿到31分之后,我就感觉自己回到了当初夺得赛季得分王时平均每场能拿32分的状态,我感觉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我的进攻而存在的。”

 
 “我的整体表现摆在这儿,我不知道是什么激发了我,但是我就是达到了这个水平。也许这只是信心的问题,但是我觉得我是进入了一个状态。我几乎一个晚上都在同情我的防守者。”麦蒂说。

  对手都为了麦蒂而欢呼,火箭队的队友更加是激励赞扬这位球队老大了。

  火箭队的后卫韦斯利赛后表示:“只要他想,他随时都有能力做到这点。如果看到一名球员在这样的一个高度表现自己的能力,那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你没法预见这种情况什么时候会到来。我们在五个晚上要进行四场比赛,球员都很疲劳。我们都想不到他会有这么好的状态。你只需要坐在后面看他表演,给他球并看着他去做到一切。”

  在第三节比赛中,爵士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爵士队球员斯奈德甚至跑到了火箭队的替补席面前示威,这种表现也激发了火箭队球员的怒火。本来就性子火爆的苏拉在赛后毫不犹豫的揭了斯奈德的老底

  苏拉赛后表示:“你不能在NBA中做这样的事情。我还记得,在我们和爵士队的上一场比赛中,斯奈德还向我们的一个球员(琼-巴里)发表了一些种族歧视言论,我可不能袖手旁观。”

  火箭随后就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并以这样的优势进入了第四节。虽然之后斯隆马上把斯奈德换下并好好的教训了他,但是火箭队的队员还是不依不饶。麦蒂赛后表示:“他的行为激怒了我们。这有点对我们不尊重。我认为这个应该被吹技术犯规,但是裁判没有这么做。这激发了我们,我们站了出来,并取得了足够的领先优势,这场比赛基本上已经结束了。”

  斯奈德赛后则辩解道:“我当时并没有针对任何人,那更多的是一种本能的反应。我并不是有意冲过去的,我只是对自己的那次得分太激动了。我很高兴教练将我换了下来,并对我说了那番话,我会接受他的教导的。”

  从圣安东尼奥到盐湖城,火箭队同样面对对方的压力,但是却得到了完全不一样的结果。本场比赛拿到了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麦克-詹姆斯赛后表示:“我们保持了自己的沉着。在圣安东尼奥的时候,当对方将压力加大的时候,我们就崩溃了。今天,当他们给我们施加压力的时候,我们一直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保持了自己的一贯性。”

  接下去一场比赛火箭将客场挑战开拓者,他们是否能够继续保持一贯性呢?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