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中王回阿科叹分手亦是朋友 艾弗森庆祝韦伯终搬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34 新浪体育
王中王回阿科叹分手亦是朋友艾弗森庆祝韦伯终搬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以118比109战胜费城76人,继续以半个胜场的优势领先休斯顿火箭,排在西部的第5位。

  这场比赛的焦点自然而然的落在了韦伯身上。这位前国王队的“国王”今天在被交易后首度回到阿科球馆,和昔日的队友同场对抗。韦伯最后拿下20分和10个篮板,但莫布里的35分让他的这次回乡之旅最终只能黯然结束。

  “你们要记住这点,我现在依旧是这些人的朋友。”韦伯感慨的说道,“我每天都会跟他们通电话,跟他们聊所有的事情。
我希望一直保留在萨克拉门托的这段回忆,因为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只想尽情享受我拥有的这一切。”

  但尽管韦伯在萨克拉门托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成绩,并且帮助球队六次闯入季后赛,两次取得赛区冠军,但在NBA这个职业赛场,老板们为了球队的未来发展需要,还是将这位年事已大的功臣给扫地出门。

  “没有什么事能和被交易出去相比。”韦伯说,“当有人告诉你说你被交易出去了,那种酸酸的感觉是没有任何事情可以与之相比的。这确实让人很难接受,但这就是生活。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我能一直拥有这段回忆,当我回想过去的时候,就没有事情能影响我这一天的心情。”

  韦伯在比赛还剩17秒时就离开了球场返回了球队更衣室,全场球迷用能掀翻球馆屋顶的欢呼声来送走这位他们过去的英雄。这恐怕也是韦伯在阿科球馆里所接受的最后一次欢呼了。紧随他离去的是76人的核心艾弗森,“答案”在本场比赛里拿下了34分和8次助攻。

  “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终于都结束了。”艾弗森说,“所有围绕在这件事情上的兴奋和激动都结束了。我知道现在韦伯总算是正式离开了萨克拉门托,并且他将把费城看作自己的新家。”

  除了韦伯以外,同样在那笔交易中被交换至国王的托马斯和斯基纳也对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感情。

  “我昨晚8点钟就上床睡觉了,这足以证明我是多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托马斯说道,“我只想用尽我所有的能量到场上来打这场球。而总的来说,我们今天在场上发挥出来的能量简直不可思议。我想这是我来到这里以后所打出的最漂亮的一场比赛。”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