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变身连胜终结者 掘金叹遭双星完美4分钟彻底摧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西部领头羊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以123比114战胜近来势头很猛的丹佛掘金,终止了对手的六连胜。

  斯塔德迈尔因为左脚踝关节扭伤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但乔-约翰逊、纳什和马里昂的出色发挥成功的弥补了“小霸王”不在的缺憾。马里昂贡献了30分和14个篮板,纳什拿下23分并送出12次助攻。约翰逊和纳什联手在第四节为太阳打出一波13比2的攻击波,并就
此奠定胜利的基础。

  “我只是将得分的责任分担了下来。”约翰逊说,他在那波攻击高潮中一人就拿下了8分。“那样的表现不是事先就准备好的。我只是得到了球,并且努力去打出精彩的表演。”

  这也是太阳在这个月第二次终止掘金的连胜势头了。3月13日太阳就在客场战胜了掘金,结束了他们的八连胜,这回掘金再次栽在太阳的脚下。

  “以前斯塔德迈尔所做的大多数事情我今天也都做到了,就像快攻转换。”马里昂说,“我今天得到了很多下快攻的机会,并从中获益颇多。”

  乔-约翰逊最后一共拿下23分,亨特添上14分,理查德森13分。

  太阳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是太好,他们虽然一度以51比41领先对手10分,但随后掘金打起精神,中场休息时将分差缩小到只要1分。

  “我们本应该在进入中场休息时就领先10分的。”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但我们在半场前的那段时间里精神上有些松懈了。”

  掘金方面,安东尼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安德鲁-米勒贡献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坎比复出,得到14分和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佩森和博伊金斯分别贡献14分和11分。

  “我们试图找到击败太阳的方法,尽管他们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道,“我们在前三节都一直做的不错,但随后约翰逊和纳什在四分钟内的完美表现彻底摧毁了我们。”

  但失利已成事实,掘金众将们现在只要尽快忘却输球的感觉,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因为季后赛已经迫在眉睫,虽然他们现在还领先身后的森林狼两场的胜差,但还绝没有到安枕无忧的地步。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飞回家,并且保证自己不会遭遇到两连败。”佩森说,“我们的教练是一个极富竞争心的人,他如果看到两连败肯定会气疯的。”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