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惊人连胜誓夺主场优势 灰熊叹芝加哥篮下有怪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芝加哥公牛以94比86战胜前来挑战的孟菲斯灰熊,取得惊人的六连胜。

  当灰熊队终于找到限制对方中锋埃迪-库里的办法时,已经太晚了。公牛在此前早就构筑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并且足够让他们挥霍到比赛结束。

  “太不幸了,库里对我们造成的伤害已经无法弥补。”灰熊前锋巴蒂尔恨不得比赛再继续打上10分钟。

  库里在下半场的前5投全部命中,帮助公牛将分差拉大到18分。最终库里全场拿下25分,但他在最后一节仅靠罚球拿下2分。

  “他们在上半场里打出了感觉,所以我们必须得做些什么来阻止他们继续打出高潮,否则这又将会是令人沮丧的一晚。”库里说。

  新秀戈登添上17分,钱德勒也有13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他在比赛还剩12秒时的两罚全中帮助公牛彻底锁定胜利。

  邦奇-维尔斯下半场拿下他全场30分中的22分,并且率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21比5的攻击高潮,让灰熊一度看到将比赛挽回的希望。30分也是维尔斯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我找到了一点属于我自己的发挥空间。而教练也一直对我保持信任,这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生了。”维尔斯说道,“我希望来到球场上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些闪光的地方,尽管我今天所做的可能还不够多,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

  现在公牛继续紧跟奇才位列东部第5,他们只落后半场的胜差,成为东部第四并拥有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成为公牛小将们的最大目标。

  “我们将继续保持这样的比赛方式,我相信我们能走的更高、更远。但我们不能再出现象今晚第四节中的那些失误,那差点让我们把领先的优势损失殆尽。”库里说。

  公牛本场胜利也是他们在缺少场上领袖辛里奇情况下所取得的第四场连胜。辛里奇是由于小腿疼痛而再次缺席比赛的。

  “我们知道当辛里奇不在的时候,我们不能犯太多的错误。他有能力让所有的人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而当他不在的时候,皮球在场上的运转确实变得有些艰难。”库里接着说道。“我只是努力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来帮助球队在没有辛里奇的情况下继续取得比赛的胜利。他是那种能带领球队打出精彩表演的人,而当我们在场上缺少他的时候,进攻就变得有些杂乱无章了。”

  库里第三节在篮下的出色发挥让公牛一举确立了胜势,虽然灰熊在最后一节中加强了对库里的贴身紧逼,并让他在该节一球未进,但由于此前落后太多,他们还是未能上演翻盘奇迹。

  “我们在最后一节对他加强了防守,让他得费很大劲才能触到球。”巴蒂尔在谈到第四节对库里的防守时说道。

  而维尔斯则对库里前三节给他们带来的打击显得有些无可奈何:“面对这样一个家伙还能有什么好说的呢?他就是个怪物。”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