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篮附加赛今天开打 广东重庆浙江云南谁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4: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史勇)今天,十运会女篮预赛的附加赛将在福建南安开战,广东队、重庆队、浙江队和云南队将争夺3个进入十运会决赛的名额。

  参加附加赛的4支队伍是之前预赛4个小组的第3名。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直接进入决赛,她们也根据小组排名进入决赛的两个小组。解放军队、河南队、山东队和北京队分在A组,辽宁队、黑龙江队、湖北队和上海队分在B组。

  附加赛的4支参赛队伍先进行一轮单循环的比赛,排出名次后由单循环第1名对第2名、第3名对第4名再决出最终的名次。获得前3名的队伍和东道主江苏队将根据顺序进入决赛A、B组中相应的位置,第4名被淘汰出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