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单独加练助姚明树信心 私下谈话点醒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43 新浪体育
范甘迪单独加练助姚明树信心私下谈话点醒小巨人
姚明又遭冤枉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8日晚,火箭队客场99-85轻松取胜爵士队,没有给今天过63岁生日的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一点面子。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范-钱斯勒担任评论员。

  第一节姚明跳投为火箭队先拔头筹,瓦瑞尔透露今天早晨教练范甘迪和姚明单独来到三角中心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并和姚明进行了单独谈话。范甘迪告诉姚明要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范甘迪认为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是姚明的优点,可这也是姚明的缺点,因为姚听取了太多人的意见,而过于按照别人的想法行事就会使自
己失去方向。

  姚明打三分成功后再次接麦蒂的妙传轻松扣篮得分,瓦瑞尔称赞了麦蒂无私的传球:“T-MAC在正确的时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姚明表现不错,暂停时穆大叔拍了拍姚明的肩膀对其表示赞许,看来范甘迪的小灶对姚明起到了效果。姚明两次犯规被换下场后钱斯勒说:“姚明没有像奥尼尔那样从裁判那里得到足够的照顾,第一次判罚明显是误判。”

  第二节爵士队即使缺少球星助阵仍然打得顽强,火箭队则全看麦蒂的个人表演,10投8中风头甚劲。姚明上场后趁乱捡到皮球投中两分,马上又跳投得手,姚明的手已经冷了好久,今天受到范甘迪的点拨和麦克格雷迪的鼓舞终于找到了感觉。姚明在防守时也获得灵感,连续送出盖帽。麦蒂此节得到22分,使姚明在场上同样可以欣赏比赛。

  第三节麦克格雷迪持续打击对手,直到爵士队打出8-0的小高潮。姚明在3秒区内久等传球,苏拉只顾在外围游走使姚明第二次吃到3秒违例后被换下场。爵士队3号施奈德投篮得分后跑到火箭队的替补席前呐喊示威,范甘迪被这种挑衅行为激怒上前理论反而吃到技术犯规,钱斯勒对裁判的判罚也提出质疑:“范甘迪完全有正当的理由抗议,斯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也会这么做。”果然斯隆马上把施奈德换下场并对其训话。

  第四节火箭队在消耗战中仍然控制着局面,钱斯勒对爵士队的现状表示了同情,“我为他们感到难过,AK47和布泽尔不能上场,哈平宁是斯隆指派的第四名防守T-MAC的球员,可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大局已定后姚明再次出场,送给奥科尔一个盖帽后,自己也撞开防守队员投中一球,算是对下半场比赛的一个交代。

  (羌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