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宝刀再出鞘屠杀雄鹿 小皇帝发飙骑士加时拔蜂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33 新浪体育
米勒宝刀再出鞘屠杀雄鹿小皇帝发飙骑士加时拔蜂刺
小皇帝让对手投降(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9日结束的三场比赛中,骑士通过加时才艰难地击败黄蜂,詹姆斯拿下了44分;步行者击败雄鹿,老将米勒居功至伟;灰熊不敌公牛遭到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9-黄蜂108(OT)

  詹姆斯拿下44分,其中有20分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所得,他全场29投15中,不过三分球10投仅3中,还失误了10次。伊戈斯卡斯14分,古登11分11个篮板,泰勒12分。

  黄蜂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和。JR-史密斯22分最高,奈龙和马格洛伊尔各得15分。

  前在节骑士队完全不在状态,被黄蜂压
着打,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以63-78落后。不过第四节一开始,骑士连续10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打出32-13的攻击波。帕夫洛维奇和詹姆斯连续投中三分后,骑士在第四节还有4分09秒时以95-91反超。詹姆斯在本节还有8.3秒时罚丢一球,纳克巴还以2分后将比分扳成101平,两队进入加时。

  詹姆斯在比赛还2分06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6平。黄蜂在比赛还有24.4秒时再度取得领先,古登控制最后一次进攻,不但上篮得手还造成迪考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反超。黄蜂最后一投不中,骑士涉险过关。

  步行者90-雄鹿76

  老米勒拿下22分,三分球7投5中,史蒂芬-杰克逊拿下13分6次助攻,安东尼-约翰逊12分。

  里德为雄鹿拿下14分,加祖里奇12分10个篮板,梅森不在状态,只得6分。雄鹿全场命中率只有39%。

  第三节开始后,米勒连续三分中的,在5分钟内一人拿下8分,步行者以56-39扩大优势。本节不家3分24秒时,米勒再度三分中的,接着罚中一球,步行者打出一波16-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5秒时以72-48遥遥领先。米勒本节得了12分,在前三节结束时以74-50领先,胜利在望。

  灰熊86-公牛94

  公牛取得6连胜,东部第五的位置很稳固,并且直逼奇才,有争取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希望。科里拿下25分,替补出场的戈登17分,诺希奥尼12分,钱德勒13分14个篮板。米勒在比赛还有2分33秒时中投中的,将比分追成86-88。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得分,公牛队罚中6球后,锁定比分。(吴哥)

  灰熊遭到二连败,替补出场的威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迈克-米勒11分,卡迪纳尔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前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69-55领先。灰熊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