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内线防守可靠 麦蒂再现超级巨星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32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内线防守可靠麦蒂再现超级巨星风采
姚明内线防守可靠(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队客场99-85击败爵士。姚明在28分钟内11投7中,拿下15分4个篮板3个盖帽,麦蒂全场21投1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另有6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麦克-詹姆斯16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解说。

  火箭队上半场56-42领先,麦蒂13投11中竟然砍下30分,姚明也有13分贡献。第三节比赛开始,爵士打出了一个4-0,但是苏拉很快还以“打三分”。但是第三节结束前5分32秒,连得6分,爵士将差距缩小到58-66,“火箭队这段时间控球太差,苏拉的运球太多,应该将球传起来,而且失误也多了点,被对方的年轻球员追了上来”。

  第三节结束前4分18秒,姚明进攻三秒,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爵士将差距缩小到62-66,“火箭队必须多打防守了”。斯奈德“打三分”外加爵士罚中一个技术犯规球,将比分扳为66比68。“范甘迪吃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没有必要,这是有点恼羞成怒了。斯耐德和奥科成为爵士第三节的得分主力,爵士青年军第三节冲击着火箭队”。

  不过,火箭队第三节结束前打出了一个10-2,第三节火箭队20-26不敌爵士,但是还是76-68领先进入第四节,“火箭队第三节一度比较还乱,被对方追上,但是依靠经验他们还是能够再一次将优势拉开一些。双方的投篮都不错,但是防守差了点,命中率都在50%以上”。

  第四节开始3分钟,火箭80-70领先,麦蒂上场,三分球不中后又投篮得分,“麦蒂39分了,今晚肯定能过40分了,这个投篮相当不容易,对方防守不可谓不严,但是麦蒂根本防不住”。火箭在第四节6分49秒内打出了一个15-6,91-74领先,“火箭这段时间的防守很顽强,限制了对方的发挥,穆托姆博篮板球拿得好,麦蒂仍然在前场能得分”。

  姚明终场前4分33秒重新上场,火箭91-77领先,很快盖掉了奥科的上篮,“姚明下半场到现在为止还没得分,但是他在内线的防守还是让人信赖的,相当出色”。终场前3分钟,哈普林在姚明前抢到前场篮板球补篮得分,“姚明还得多多提高自己的抢位和篮板能力”。奥科跳投得分,“奥科已经25分了,在姚明头上跳投,似乎问题不是很大”。火箭队第四节23-17压倒爵士,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现场解说总结了全场比赛:“不要忘记,这是火箭队最近7场比赛的第5胜,真是甜蜜的胜利。麦蒂今晚又打出了一个超级明星的夜晚,就像得分机器一样,第二节更是拿下22分。年轻的爵士队第三节曾经冲击火箭,但经验丰富的火箭队队员并没有在压力下崩溃,赢得了最后比赛的胜利。”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