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大爆发姚明终过五成关 火箭客场轻松复仇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25 新浪体育
麦蒂大爆发姚明终过五成关火箭客场轻松复仇爵士
姚明今天不是主角(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99-85击败爵士。这是火箭两年来首度在爵士主场取得胜利。

  昨天还感觉受伤痛影响的麦蒂上半场就拿下30分,全场21投15中,贡献44分6个篮板,姚明11投7中结束了连续四场命中率不过50%的尴尬,拿下15分4篮板并有3次盖帽,詹姆斯替补出场拿下16分。火箭队上半场命中率达到64%,全场命中率也有53%。不过三分球14投仅4中。

  奥库尔25分为爵士最高,哈普林18分9个篮板,施耐德12分。

  麦蒂首节3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本节得了8分,火箭队也
保持较高的命中率,18投10中。姚明率先投篮中的,麦蒂紧接着中投得手,火箭以4-0开局,姚明再次投篮中的后,火箭以9-5领先,爵士连得6分后以11-9反超。尽管火箭队命中率奇高,但首节未能甩开对手,第一节以24-22领先。

  麦蒂第二节的状态可以用火热来形容,本节他10投8中,三分球2投2中,单节拿下22分,火箭队15投11中,本节以32-20胜出,一举拉开比分。本节还有是5分24秒时,麦蒂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姚明接着也投篮中的,火箭打出7-0后以43-38反超。本节还有26.9秒时,麦蒂三分中的,在30秒内连续两次三分得4手,火箭以56-42领先结束上半场。

  火箭队一半场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而爵士则开始则开始反攻,本节几度将差距缩小。麦蒂的手感仍然极好,本节还有7分37秒时,他罚中一球,火箭以66-50领先。不过从本节还有8分02秒时开始,火箭队在近8分钟内只有麦蒂投中一球,爵士打出16-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24秒时钭比分追成66-68。奥库尔和施耐德在这波攻击中合力拿下12分。火箭队用罚球结束了对方的攻击波,詹姆斯在本节结束前24秒投中一球后,火箭以76-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5分52秒时,巴里三分中的,火箭以89-72扩大优势。爵士由奥库尔连连投篮中的后,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追成81-94。此后爵士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投篮中的,火箭以99-85领先,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独家组图][唇枪舌剑]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