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女篮十运预赛中折戟 男篮主力归队期待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21 燕赵都市报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本来河北露露女篮打入甲级队行列,照理说实力应该有了质的提高。可没想到的是,一个下下签,让女篮姑娘们在十运会预赛中折戟沉沙,痛苦挥别十月份的决赛。河北篮球目前仅存河北冀东水泥男篮这个惟一的希望。

  河北男篮虽然冲甲一直未能成功,但在前国家队教练陈道宏的带领下,河北男篮也已今非昔比。在奥神打球的张松涛、李伟和孙悦将在预赛前回到省队,而近几年一直出借的
中锋李萌也已经归队,这让河北男篮实力上提升了一大截。“虽然我们还没有打入甲级,但现在这支队伍完全具备了甲B的实力。我们打入决赛还是很有希望的。”省篮排中心主任赵瑞铜信心满满。

  但河北男篮6月份抢夺十运会决赛入场券的征程,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分组不利,磨合欠缺,这两道难关硬生生地摆在他们的面前。与辽宁、北京、四川、吉林和香港队同处一组,河北男篮取得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通过附加赛晋级决赛是最现实的目标。由于三名奥神队员直到预赛前一个月才能回队,磨合成为了大问题。

  “我们考虑到了磨合问题。这一段时间,我们经常到北京拉练,目的就是为了和三名队员磨合。过几天我们还要去。”赵瑞铜当然也不肯轻易放弃男篮这个十运会我省篮球目前惟一的希望。

  (本报记者王伟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