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为浙江篮球复出 昔日黄金一代再次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06 都市快报

  郑武最终还是为了十运会选择复出:“全运会是个非常时期,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应该为了浙江篮球而站出来。”

  就这样,郑武也卷入了眼下流行的这股“复出风暴”,郑武、胡卫东和巩晓彬昔日“黄金一代”又有了同场竞技的机会。

  和八一队分在一组的浙江队要争夺小组的2.5个出线席位,压力非常大。而在浙江队的全运会阵容中,有六名小将是刚刚从二队调上来的,正如郑武一再强调的,年轻球员具有拼劲,但缺乏临场经验是他们的致命伤。

  “目前队伍的人员不是很齐整,更没有能够压住阵脚的核心,所以郑武的复出显得非常必要。我们将动员一切力量去拼全运会,这是为我们浙江争光的重要时刻。”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认为郑武将在场上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郑武曾经说过,复出打球可能会非常难看。“是啊,一年都没有碰球了,而且身上还有伤在。要想恢复到鼎盛时期已经不太可能,但现在的形势,我只能咬牙上去了。”郑武的语气中透着无奈。

  全运会上,每队只能有3名1982年以前出生的球员,原本这三人是吴乃群、缪寿守和吴理义,郑武的复出将占用一个名额。“到时候看恢复情况吧。状态比他们好,那我就上,如果觉得状态不好,还是让他们上。”郑武用“状态论”表达着自己的观望态度。

  如果郑武真的上场比赛,那么他的身份就是主教练兼球员,而二队教练潘坚平则将成为执行教练辅佐郑武。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