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终于找回胜利之路 加内特:迟来总比不来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键的是森林狼队终于找到了取胜之道,即使在头号球星没有准星的时候。在主场89-85击败快船后,只剩11场常规赛的森林狼队取得四连胜,目前以37胜34负的战绩紧追西部第八名掘金队(后者今天输球后只领先森林狼队两场胜差),仍有机会夺得季后赛的门票。

  四连胜是森林狼队自从一月份的五连胜以来最长的连胜。“我们OK了,我们OK了,
”加内特赛后兴奋地说,“我们现在终于找到正确的路子了,迟来总比永远都不来好。”

  加内特在昨天的比赛中显然没有找到投篮感觉,24投仅8中得到20分,但这其中有13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得到的。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超级射手,”加内特说,“我知道我能够得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另外除了投篮,我还可以作一些别的事情来影响比赛。”加内特拿下了13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但是加内特并不满意,因为他有5次失误。

  除了加内特,森林狼后卫弗雷德-霍伊博格也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

  “我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霍伊博格说,“我对自己很失望。”本赛季霍伊博格只有9次罚篮没有命中,然而就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还剩17秒的关键时刻,霍伊博格的两次罚球都没有进。留给快船队的马盖蒂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幸好后者的三分没有命中。加内特抢下了篮板,快船队无奈犯规。加内特两罚两中,为森林狼锁定了胜局。

  森林狼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这场球员打得都很用心,这正是我们一直希望的:在场上全心地投入比赛,严密防守,以求达到我们的目标。”(第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