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哑火替身陷麻烦 火箭丢手感险被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火箭和爵士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爵士队率先得到两分,缩小了双方的分差。不过火箭队的投篮似乎没有上半场那么好的手感,两次进攻都没有得分。之后奥库中投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0分。

  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苏拉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苏拉罚球命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13分。接下去姚明在争抢后场篮板的时候,还造成了对方中锋的犯规,4次犯规
的科林斯只能坐到了场下。此后麦蒂投篮命中,火箭队领先了15分。之后爵士队在内线扣篮得手,韦斯利三分不中。好在爵士队的麦克里奥德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走步违例,火箭队重新获得机会。

  麦蒂接下去又是中投命中,看来他重新找回了上半场的手感。虽然爵士队的命中率不低,但是面对火箭队的好状态,他们很难缩小分差。此后麦蒂投篮又造成了哈普林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领先优势变成了16分。之后爵士队连得4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2分。

  之后哈普林又拿到两分,爵士队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0分。此后奥库断掉了韦斯利传给姚明的球,中距离投篮命中,火箭队仅仅领先了8分。看到场上的局面已经有些难以控制,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投中了两分,火箭队也重新领先了10分。之后爵士队球员走步违例,火箭队继续获得进攻机会。不过接下去火箭队进攻不中,爵士队拿到两分。之后姚明在禁区内3秒违例,爵士队的势头已经起来了。之后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但是穆托姆博一上来就对奥库犯规,奥库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仅仅领先了6分。

  接下去火箭队进攻不中,穆托姆博在防守中对施奈德犯规,施奈德有机会打三分。火箭队又被判罚了技术犯规,他们先罚中一个技术罚球,然后施奈德又加罚命中,火箭队仅仅领先了2分。此后奥库在防守中直接将穆托姆博推倒在地,被吹罚了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领先优势重新变成了3分。

  此后哈普林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对火箭队队员犯规,爵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詹姆斯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4分。之后爵士队投篮不中,火箭队抢到防守篮板,詹姆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领先了6分。这个时候场外的一个观众似乎和保安发生了冲突,不过没有什么大问题发生。此后爵士队进攻不中,韦斯利上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8分。

  之后穆托姆博又领到了一次犯规,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了。施奈德罚球两罚两中,爵士队缩小了分差。之后巴里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詹姆斯跳投命中,火箭队继续保持8分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爵士队投篮不中,最终火箭队以76比6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姚明此节一分未得。

  前三节比赛中麦蒂拿到了37分,姚明13分4个篮板,韦斯利11分;爵士方面奥库拿到了16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