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砍30分魔术止连败 小牛踢翻冠军篮网罩住菜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10 新浪体育
弗老大砍30分魔术止连败小牛踢翻冠军篮网罩住菜猫
两位火箭旧将大战(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9日率先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魔术队主场轻取鹰队,结束三连败后继续朝着季后赛的目标迈进;网队力克山猫,也仍然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小牛队在新帅约翰逊的率领下扬蹄前进,将卫冕冠军活塞拉下马来,西部第四节位置比较稳定。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鹰队102-魔术109

  魔术队结束了三连败,与东部第八的步行者还以两场半的差距。弗朗西斯拿下3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17分11个篮板,希尔16分10个篮板。

  约什-史密斯和柴德里斯各为鹰队拿下14分,古格利奥
塔、卢和德尔克各取13分。

  弗朗西斯第一节就拿下11分,魔术队首节23投13中,而鹰队23投仅6中,本节魔术以32-15胜出。魔术队一开场就打出8-2,全场一路领先。本节中段魔术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以24-9扩大优势。此后比赛一直在魔术的掌控之中,第二节还有4分39秒时,希尔投篮中的,魔术队以53-31遥遥领先。比赛结束前6分28秒,加里蒂在分中的,魔术以98-75扩大优势。魔术队胜利在望,此后有些手软,鹰队打出一波27-11的攻击波,不过也无法改变胜负。

  网队95-山猫91

  网队结束了二连败,与东部第八步行者还有三场的差距。卡特拿下39分6个篮板,科斯蒂克15分15个篮板,基德13分6个篮板5次助攻。

  布雷泽克为山猫拿下20分12个篮板,耐特16分10次助攻,奥卡福15分10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4分。

  网队打得非常艰难,卡特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打出一波7-0后才以72-68取得领先。最后一节开始不久,卡特扣篮得分,网队以78-70扩大优势。山猫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网队连续罚中三球后,在比赛还有20.5秒香以94-87领先,锁定胜局。

  小牛95-活塞88

  霍华德拿下24分6个篮板,诺维茨基22分10个篮板,范霍恩17分,芬利13投仅4中得了12分。

  活塞队替补只得了2分,先发球员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比卢普斯26分,汉密尔顿23分,本-华莱士10分17个篮板,普林斯14分,拉希德-华莱士13分。

  活塞的防守没有发挥作用,首节小牛队22投13中,单节就以30-19胜出。第二节两队都不在状态,小牛队只得了12分,而活塞防守成功时,自己的进攻没有起色,本节只得14分,小牛队保持优势。

  活塞队终于在第三节找到感觉,本节23投12中,拉希德-华莱士一人就得了11分。本节还有5分13秒时,比卢普斯罚中两球,以51-50反超。不过小牛马上还以6-2,再度取得领先。哈里斯投中压哨三分后,小牛以70-65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两队展开三分大战,在1分20秒内总共投5个三分,比卢普斯为活塞投中3个,而范霍恩则为小牛投中2个,不过活塞队仍然落后,在比赛还有4分31秒时小牛以91-76扩大优势。尽管活塞在最后20秒将差距缩小到了5分,但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