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变成头号火力点 麦蒂韦斯利外线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客场挑战爵士队。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火箭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大崩溃输给了马刺,这次来到犹他州的魔鬼主场,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发挥。

  范甘迪在比赛中依然排出了姚明,麦蒂,威瑟斯庞,苏拉和韦斯利的首发阵容,看来即使在上一场比赛中惨败,范甘迪还是没有决心作出阵容上的调整。比赛开始之后,火箭
队率先进攻。不过双方的头两次进攻都没有没有得手。姚明在首节比赛还剩下11分08秒的时候面对奥库投篮命中,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接下去爵士队失误,麦蒂投篮命中,火箭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奥库强打篮下得手,还造成了威瑟斯庞的犯规,奥库罚球命中,爵士队将比分改写为了3比4。之后麦蒂又三分投篮命中,看来他今天的手感相当不错。之后爵士的哈普林也用一个投篮还以颜色。不过姚明用篮下的强攻,虽然爵士用两名选手夹击,姚明还是将皮球投中,火箭队以9比5领先。之后哈普林也不甘示弱,再度投篮命中。不过之后裁判吹罚了姚明一个进攻犯规,火箭队依然以9比7领先。

  接下去爵士队的科林斯投篮命中,主队追平了比分。此后火箭队在进攻中三秒,哈普林在进攻中又造成了麦蒂的犯规,哈普林两罚两中,爵士队反超了两分。之后麦蒂也投篮命中,火箭队重新将比分追平。姚明在面对对方中锋科林斯的时候还是能够占据一定的优势,而麦蒂的突破也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两罚一中,火箭队反超了1分。之后状态不错的哈普林投篮命中,爵士又取得了领先。两队陷入了僵持。之后威瑟斯庞两罚不中,爵士队依然领先1分。

  好在此后爵士队投篮不中,姚明投篮命中,还造成了科林斯的犯规,姚明罚球命中,打三分成功,火箭队重新领先2分。两队的比分一直没有能够拉开,在斯奈特篮下强打得分之后,韦斯利投中一球,但是爵士队也马上投中一球,双方战成了17平。

  此后苏拉上篮被盖帽,哈普林扣篮得手。姚明之后也接到了麦蒂的传球,篮下扣篮得手,两队依然在场上保持平局。之后姚明又抢到后场篮板,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进攻不中,斯奈德罚球两罚一中,爵士队领先了1分。之后火箭队进攻,韦斯利投篮命中,火箭队重新领先1分。之后火箭队断球,可惜詹姆斯上篮不中。之后两支球队各有一次进攻没有得分。

  之后姚明在防守的时候犯规,这已经是姚明本场比赛的第二次犯规了,爵士队请求了暂停。暂停结束之后,火箭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而爵士也换下了先发中锋科林斯。爵士队麦克里奥德罚球两罚两中,爵士队反超了1分。之后韦斯利投篮的时候对手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扳平了比分。

  此后爵士队的基里塞克走步违例,韦斯利又投篮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两分。随着两队最后一次进攻都没有得手,火箭队以24比22领先结束了首节,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9分和1个篮板,麦蒂8分2次助攻,韦斯利7分;爵士队中哈普林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0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