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防守专家爆拖垮麦蒂秘诀 范帅斥火箭只会盼裁判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火箭队客场70-83不敌马刺,麦蒂复出得到26分,姚明得到18分6篮板。赛后双方将帅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火箭队中锋姚明:“马刺队的自信心比我们更强,他们今天比我们更有竞争性,而我们则没能通过降低失误给自己赢得比赛的机会。”

  麦蒂:“我们会尝试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堂课,不过这场失败真的使人失望。上一次我们在这里对阵他们时也是这样,当他们在第四节加强了的强度后,我们便在最后关头让胜利溜走。这就是他们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的原因,这也正是我们想做到的。”

  火箭主帅范甘迪:“马刺队今天打得很好,我们必须更顽强些才行。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到这里比赛,在最后7到8分钟崩溃了。第一节他们打得比我们更有准备,第二节我们开始有所起色,第三节我们也打得不错,但我们下半场没能经常走上罚球线,篮板也不够好。要赢得这样的比赛,我们打得不够镇定。你必须佩服对方的防守,但问题是现在我们的传球真的出现了很大的滑坡,我们在传球时的表现真的太可怜了。他们在防守中比我们更努力地施加压力,打得更凶狠,而我们只是在那里盼着裁判帮忙判他们犯规。你不可能在不拿出努力的情况下在这里赢球,我们在进攻上没有给自己制造能赢球的机会。”

  马刺队后卫鲍恩:“麦蒂今天开场打得很好,我知道我需要让他更多地去带球突破,而不给跳投的机会。我想他随着比赛的进行确实被拖垮了。我知道我只需要贴着他,迫使他不得不通过艰难地突破去争取得分。”

  马刺队前锋吉诺比利:“我们第四节做的事太美妙了。”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