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挨打不长记性 姚明不服气:不觉得马刺打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7日下午,火箭队客场70-83不敌马刺队,创下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胜。姚明今天得到18分6篮板,但命中率连续四场低于50%,第四节也只投中一球。赛后姚明接受了采访——

  今天比赛中火箭队在第三节顽强地反超比分,第四节初段也一度领先到5分,但最后还是遭遇一波2-21的尴尬得分荒,让马刺队最后夺走了胜利。对此姚明叹道:“今天的双方
的竞争确实很激烈,我们输在没有他们那种落后之下重新组织攻势的能力。”

  火箭队上一次作客马刺也是在领先之下遭遇末节崩盘,但挨打不长记性,今天火箭没有吸取经验教训,再次遭对手第四节翻盘。姚明对此表示:“两次都是同样的情况,马刺队的自信心比我们更强,他们今天比我们更有竞争性,但主要是我们则没能通过降低失误给自己赢得比赛的机会。”

  但姚明仍对火箭队今天输球感到不服,特别是在对方没有邓肯的情况下:“我真不觉得今天马刺打的有多好,不觉得他们比我们强多少。”

  火箭在季后赛中是否还会像今天这样顶不住第四节呢?情绪低落的姚明显然不想在这个时候谈论季后赛:“还是先把每一场比赛打完再说吧。”

  记者们仍不愿放弃这个话题,毕竟火箭只剩12场比赛了,这个时候也该对季后赛有些调整和准备了吧? 姚明还是坚决不谈季后赛:“先让我们把今天的比赛总结后再讨论这个问题吧。”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