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国篮球小子玩出重大事故 10岁男孩四肢被斩断三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个10岁的小男孩接受了8个小时的手术,使得这位男孩在一次突发事故中断掉的三肢重新接上了,这位男孩免除终身残疾,今后生活有了希望。

  在澳大利亚的珀斯。这位小男孩的一个朋友举办生日派对。平常喜欢篮球运动的男孩看到朋友家的墙壁上有个铁制的篮球筐,双手开始痒痒起来。小男孩马上让朋友拿来了篮
球,一个人开始玩了起来。

  也许是小孩活动过于激烈,也许是墙壁老化。篮球筐和支撑篮球筐的墙壁倾倒下来,将小男孩压在下面。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墙后面竟然是个车库的工具存放处。同样坍塌下来的铁制和钢制工具象快刀一样斩断了男孩双手和左脚。

  事故发生之后,人们马上将小孩救出,送往了玛格丽特公主医院。与此同时,经验丰富的人将小男孩断掉的双手和左脚马上收到冰盒子里,送往了医院。

  六位外科医生参加了这次手术。手术一共进行了8个小时,小男孩的断掉的双手和左脚才被接上。

  主任医生罗伯特·拉沃(ROBERT LOVE)说:"我过去从来没有面对如此情况。实际上,这可能是我所见到的最为严重的断肢情况。你看到四肢断掉的情况很多,但是三肢断落,而且伤势如此严重的确实罕见。"

  目前这个男孩仍然在特护当中。明天,男孩还要接受手术。(倪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