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有心杀戮无力回天 湖人遭遇伤病困扰苦苦支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55 篮球先锋报

  “这样多的伤病是我们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很难开口,在球队7连败与季后赛席位越来越远的时候,他再也坐不住了,“乔治的伤没有想到拖了这么长的时间,加上迪瓦茨背伤复发,这让我们的替补阵容实力打了很大的折扣。科比那14天的伤病更是让人头痛!谁知道鲁迪在赛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也因为身体原因,竟然回家了。”

  乔治本来还准备继续呆在伤病名单上的,可是奥多姆的突然受伤,以及队医不允许
他随队出征掘金,才让这名休息了大半年的小前锋获得了上场机会。乔治说自己根本就没有想到会突然通知他去丹佛,他是在球队抵达后的第二天才到科罗拉多的,乔治说:“我最近一直在争取恢复,其实我已经到了最佳状态的98%,可是我并不急着复出。直到今天早上从家里的床上醒过来,我才接到了球队的电话,通知我到丹佛与大部队集合。”乔治当晚得到了16分钟的出场机会,虽然很久没有上场,可是他的得分依旧比队中其他任何一名替补队员得分都要高,他一共出手5次,3次命中目标,其中还包括两个三分球。乔治得到的8分让先发上场的琼斯和米姆应该感到汗颜,前者在28分钟内只得到了9分,米姆上场27分钟,竟然只得了可怜的5分!乔治真的应该早一些复出。现在这支湖人里面只有他和科比最熟悉三角进攻,而且只有他和科比有场上的默契。

  迪瓦茨已经参加了球队昨天的训练,但是他只能做一些很简单的动作,塞黑人早在两个礼拜以前就放出风声,他的复出比赛希望放到4月10号与国王比赛的时候。迪瓦茨曾经表示自己并不急着复出,他的理由是“不想破坏湖人队现在已经成型的人员配置”。这名已经37岁的老将现在拿着1200万美元的年薪,湖人队希望他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年轻人成长,可是这种愿望看来只能等到今年夏天结束了。

  昨天奥多姆也出现在训练中,但是今天他要做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是否能参加与76人的主场比赛。他说自己其实已经做好了去丹佛的准备,是队医在最后时刻决定不要去冒险,才让他坐在家里电视机前看完的比赛。

  奥多姆与科比的口气一样,“我们还在努力为季后赛的努力,虽然有可能我们最后什么都得不到,但是我们至少在为下个赛季努力。”他说这个夏天将会非常短暂,他会花更多的时间用在训练上,“如果这个赛季我们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我会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早点到来。”奥多姆认为球队虽然遭遇了7连败,可是队伍并不像别人想像得那样糟糕,他说:“我们的队伍在越来越有默契,其实我觉得队伍是越打越好。”

  好不容易等到伤病康复,凑齐了阵容,可是湖人已经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有心杀贼,无力回天”,也许这就是湖人伤兵们最真实的内心感受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