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神偷笑谈致命一抢 阿伦生死时刻出漏招断送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西雅图超音速在主场以94比95输给了华盛顿奇才队,之前的五连胜戛然而止。

  奇才队的休斯成为了超音速在攻防两端的恶梦。他在比赛中拿到了31分,其中第四节拿到了9分,成为了奇才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且,在最后一次防守中,休斯还抢断了雷-阿伦的皮球,组织了超音速在最后关头反超比分。

  休斯赛后表示:“我只是希望将我的手臂张开并移动我的脚步。我喜欢这种防守,我也喜欢在比赛中扮演防守的角色。我非常喜欢在比赛中阻止对手得分,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大的挑战。”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阿里纳斯进攻犯规,这个时候比赛还剩下了16.7秒,超音速获得了最后的机会。但是休斯将皮球从阿伦手中断走,虽然超音速还是拿到了皮球,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丹尼尔斯仓促的三分出手并没有能够命中。休斯本场比赛两次从阿伦手中断球,并在关键的第四节中带领奇才打出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谈到自己的防守的时候,休斯表示:“我在一整个赛季中都注重于自己的防守。努力去断球,让我的手出现在皮球出现的位置上,在攻防两端都变得有攻击性。我们需要这样的防守,而我总是试图去做到这点。”

  对于手下爱徒的表现,奇才队的主教练埃迪-乔丹也是赞不绝口。埃迪-乔丹赛后表示:“拉里很好的防守了雷-阿伦。他们两人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就我看来,拉里如果之前不受伤的话,他有可能成为全明星赛中的一员。而阿伦已经参加了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他们两人是NBA中的顶尖球员。”

  休斯的队友阿里纳斯则表示:“他做的非常好,但是这些是他一个赛季以来的一贯表现。我在下半场比赛中不在状态,他挑起了球队的担子。”

  奇才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开拓者。这也是他们连续五个西部客场比赛的最后一场,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奇才队取得了2胜2负的不错战绩。休斯赛后表示:“我们需要自己照镜子,并发挥出比平时比赛更加高的水平。要想获胜,我们必须做到这点。”

  被休斯断球的雷-阿伦则相当自责,他赛后表示:“我对于自己的防守相当失望。我的防守和我们的失误,让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

  超音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则表示:“阿伦有机会,但是休斯今天的防守实在太出色了。他在最后关头打出了精彩的防守。”

  休斯,这名本赛季的抢断王,当年也是飞人乔丹钦点的选手。对于整天看错人的乔丹来说,选中休斯也算是他的一大成功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