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险胜强敌保东部第四 超音速结束连胜仍是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客场作战的奇才以95-94力克超音速。

  休斯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阿里纳斯18分9次助攻7个篮板,伊坦-托马斯15分。此役过后,奇才队东部第四的位置不变,领先了公牛队一场。

  超音速5连胜终止。雷-阿伦拿下27分8个篮板,刘易斯16分,丹尼尔斯得了15分,不
过他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失去反败为胜的机会。尽管超音速失利,但他们西北区第一的位置已经基本成定局,目前他们还领先身后的掘金9场半。

  比赛还有7分05秒时,刘易斯中投中的,超音速以79-78反超。杰弗里斯罚中两球后为奇才再度取得领先,奇才队打出一波10-1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人41秒时以89-80扩大优势。休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球,其中包括一次“打三分”,一人独得5分。

  比赛还有2分39秒时,奇才以93-85领先。雷-阿伦连续罚中4球,科利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91-92。布朗罚中两球后,奇才领先3分。威尔金斯在比赛还有37.4秒时上篮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阿里纳斯此后被吹进攻犯规,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6.7秒取得进攻机会。丹尼尔斯三分不中,超音速抢到篮板时已经没有进攻时间。

  阿里纳斯第一节就拿下11分,不过奇才首节还是以29-31落后。第二节超音速18投仅6中,奇才队在本节打出11-0的攻击波后以42-38超出。半场结束时,超音速以56-50领先。

  奇才在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超音速在本节结束时也只能将比分追成67-75。尽管超音速在最后一节疯狂反扑,但还是未能反败为胜。(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