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平纪录76人灭湖人 科比砍最高分难阻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19 新浪体育
艾弗森平纪录76人灭湖人科比砍最高分难阻八连败
艾弗森用传球击败湖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89-96不敌76人,遭到了11年来最长的8连败。

  艾弗森前20投仅2中,不过最后一节拿下了13分,全场28投5中贡献20分15次助攻,单场助攻次数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伊高达拉拿下18分9个篮板,韦伯14分14个篮板,达勒姆伯特11分10个篮板。

  此役过后,76人35胜34负,与步行者战绩相同,并列东部第七。

  湖人在1993-94赛季以10连败结束,此后他们就一直没有连败过5场以上,直到最近湖人才创下11年来的最长连败记录。科比在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34
分10个篮板,米姆17分11个篮板,巴特勒13分10个篮板。湖人与西部第八掘金的差距拉大到6场半,季后赛的前景越来越渺茫。

  艾弗森完全不在状态,不过湖人好不了多少,因此尽管76人前三节命中率只有33%左右,仍然能与湖人周旋。艾弗森第一节8投仅1中,只有韦伯和达勒姆伯特表现不错,两人各拿下6分,使76人没有被甩开太多。艾弗森在比赛开始后一分多钟投中一球,但没想到他此后要在第二节快结束时才能投中第二球。76人以4-0开局,湖人很快将比分超出,在科比投中三分后以18-15领先,首节湖人在20-18占优势。

  76人第二节打得不错 ,本节22投11中。科维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连续投中三分,76人以29-22反超比分。科比也还以两记三分后,湖人将比分追成29-31。本节还有51.5秒时,科比再度投中三分,湖人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40-41,艾弗森重扣得分,76人以43-4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艾弗森12投仅2中,第三节他还是未能找到感觉,8次投篮全部失手,本节只靠罚球得1分。本节还有9分30秒时,76人以47-42扩大优势。湖人队连续罚中6球,接着阿特金斯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后以53-47反超。76人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不过还是靠罚球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分钟时,马克-杰克逊罚中两球,76人将比分追成55-57。韦伯勾手投中一球后,76人在本节还有1分47秒时以64-60反超,沃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在前三节结束时以63-64落后。

  科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他又三分中的,一人包办了湖人本节前6分,湖人队以69-66反超。比赛还有7分40秒时,马克-杰克逊为76人投中一球,接着艾弗森抢断成功,对方犯规后,他罚中两球,76人以78-76超出。米姆补篮还以2分后,76人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以84-78扩大优势。

  科比的艾弗森终于成为比赛的主角。科比还以三分,然后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后,湖人将差距缩小到1分。艾弗森马上投篮中的并成犯规,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然后他与科比相继站到罚球线上,科比的罚球使湖人只以85-88落后,不过艾弗森马中投中的,76人在比赛还有3分15秒时以90-85领先,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湖人无力回天。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精彩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