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吉特在板凳上坐出感觉 突然找到灵敏篮板嗅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休斯敦报道 当姚明在板凳上郁闷的时候,帕吉特的上场时间悄悄达到了赛季最高点:打骑士上场29分钟,打黄蜂上场26分钟,而他本赛季原先平均上场时间仅仅是11分钟。

  在这两场比赛中,帕吉特的看家本领中远投没有什么表现,令范甘迪器重的是帕吉特忽然有了如苏拉一样灵敏的篮板嗅觉,两场比赛的篮板数分别是9个和11个。火箭队不缺投
手,只要肯干抢篮板球这样的苦活,在范甘迪的轮转阵容中占据一个位置并不令人意外。

  对于猛然增多的上场时间,帕吉特说:“即便上场时间增多了,我也要不断提醒自己,我不是主力队员。当年我在尤他当新秀的时候,前9场比赛我全是首发,但是我打得并不好。我从首发变成连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没有了。就是这个时候我开始理解了我有多少工作要做。”

  帕吉特是戴着NCAA全国冠军的戒指于1999年进入NBA的。“起初当(NBA的)教练说训练结束了,我认为训练真的是结束了。直到新秀赛季的下半段,我才意识到必须多看一些录像。我必须填补一些教练不会管的空白。”

  火箭队每次主场比赛,帕吉特都是第一个达到丰田中心的队员。开赛前3个小时,把守更衣室的人都还没有来,帕吉特就到了。“当我为打不上球而苦恼的时候,我对卡尔·马龙敞开心扉。马龙说,‘和我一起练。’到了我新秀赛季末段,我进入到教练的轮转阵容中了。现在我每场比赛前都练投篮,每次训练之后都练投篮,没有比赛的日子练长跑。无论我打5分钟还是25分钟,如果教练派我上场,我都做好了准备。”

  和帕吉特一起在替补席上时刻准备着的还有鲍文。有了足够上场时间的鲍文并不像他原先那样只防守不进攻,上场21分钟,3投3中,得了6分,没有一次失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