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遭超级得分荒创最低纪录 姚明连续4场难过5成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火箭队客场70-83不敌马刺,结束了三连胜。麦蒂复出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姚明18分6篮板,以下为本场比赛的数字故事——

  0.5——此战之前以54.6%的命中率位居全联盟命中率榜第三名的姚明连续第四场比赛命中率低于50%,其中战热火11投5中,战骑士9投4中,战黄蜂13投5中,今天14投6中。

  1——火箭队今天四节比赛一共只有四个人在单节比赛中进球超过1个,在姚明和麦蒂之外,其他球员只有威瑟斯庞第三节3投2中、苏拉第四节3投3中。

  2——火箭队今天只有麦蒂和姚明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4——火箭队今天有三节比赛只有四位球员得分,第三节也只有5人得分,其中只有姚明和麦蒂每一节都有得分。

  6——缺了邓肯的马刺队连续第二场比赛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15——自从97年4月以来,马刺队连续第15次在主场击败火箭队。

  70——火箭队今天只得到70分,创下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纪录,此前他们本赛季的最低得分为12月1日主场72-93不敌活塞队。

  999——火箭后卫韦斯利的NBA生涯三分球数依然是999个,他今天2次出手三分均未命中,未能使自己的三分球数达到1000个。

  2-2——火箭队本赛季两胜马刺后连输两场,与马刺队四次交手打成2-2,不过这已经是一大进步,这是他们自97-98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与马刺队打成平手。

  21-2——马刺队在第四节近7分钟时间内打出一个21-2的超级攻势,使第四节初段还领先5分的火箭队遭遇末节崩盘。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