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笑末节防死姚明麦蒂 范帅怒称火箭问题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6:46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笑末节防死姚明麦蒂范帅怒称火箭问题大
末节防死姚明成关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布伦特-巴里终于显示出了自己的投篮手感,这也是马刺本赛季开始前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的原因。巴里射中3个三分球,帮助马刺第四节打出了一个21-2,主场83-70击败火箭,让对手创下了本赛季最低单场得分。

  布伦特-巴里11投6中拿下17分,他在最近3场比赛中均场拿下19分。这是马刺所需要的,因为头号得分手邓肯和德文-布朗都在伤病名单上。“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人会同情马刺的。”巴里说,“我们必须在心理上坚强起来。我们大家团结一致,打出了激情,这支撑起来了我们。”

  马刺最后一节的防
守成为了致胜之道,他们全力防守姚明,只让他在最后一节投中一个球,麦蒂最后一节7投仅仅1中。“我们在防守他们时的换位相当好,到处都是我们的人。”吉诺比利说,“而且篮板球也抢得很好,这让我们在进攻时信心很足。”

  麦蒂赛后承认,同黄蜂一战右侧臀部的拉伤影响了自己的发挥,赛前他本来是疑问,但是最终他上场44分钟,25次投篮。“我今天感觉不能快起来,不能非常随意。”麦蒂说,“但是我没有退缩,因为我想上场好好打,我别无选择。”

  火箭客场对马刺15连败。他们全场出现了17次失误,其中麦蒂5次,让马刺得了21分。“我们现在传球非常非常糟糕,问题很大。”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我们在进攻上打得不够好,没有让自己得到机会。”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