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农大领队姚来昌校长 CUBA为高校提供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以80:70战胜河北工程学院,获得第七届CUBA联赛东北赛区的季军。赛后记者参访了农大男篮领队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姚来昌。

  记者:姚校长,农大首次参加CUBA就取得第三名,您对队员的表现是否满意?

  姚校长: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校男篮组队三年多,作为CUBA的一支新军,
首次参赛就获得其三名的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记者:您觉得农大主要赢在哪里?

  姚校长: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比赛经验不是很丰富,他们主要赢在精神和作风上,并且队员顽强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得到了CUBA组委会的肯定和一致好评,国家体育局的一位领导看了我们的比赛说:“农大男篮确实打得不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队伍。”男篮的小伙子们每打一场都有进步和提高,他们的出色表展示了农大的风采,为学校正了光。

  记者:您对农大男篮的期望是什么?

  姚校长:我们作为全国农林院校参加CUBA两支队伍中的其中一支,并且首次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以后的路还很长,队员们需要扎实练好基本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断在比赛中创造佳绩。

  农大男篮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从山东赛区冲进东北赛区并获得第三名,他们算得上是一匹黑马,他们一路走来有艰辛,但更多的是锻炼和提高。是CUBA这个平台为他们提供了展示和进步的机会,CUBA为全国的高校提供了篮球的舞台,各高校的篮球水平都在不断提高,而CUBA也在不断壮大。

  (CUBA校园记者:王璐、姜新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