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彻底溃败还送上大礼 黄蜂不再担心留下耻辱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蜂队终于不用担心自己会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在自己分区内无一胜绩的球队,北京时间3月27日,凭借着新秀J.R-史密斯的出色表现,黄蜂队终于以96-85战胜灰熊并取得了与分区对手较量的首场胜利。

  “这让我们摆脱了过去的阴影。”前锋P.J布朗说:“我们最终做到了,我们应该在很久前就做到这一切。”

  头号功臣史密斯全场18投13中,轰下33分,其中包括6个三分球,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球队结束了六连败的厄运,而此前他们与同组球队交手的战绩为0胜14负。“很幸运,我们今晚走上正轨了,并且最终打败了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史密斯说。

  除此之外工兵型球员布朗也有19分14个篮板入帐,马格洛伊尔则贡献10分13个篮板,两人在篮板球上的支持使黄蜂在二次得分上遥遥领先对手,“我认为取胜的关键是我们的防守。”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说:“在阻止对手进入禁区上我们干的很漂亮,然后就是篮板球,这会使你的进攻更为简单。”

  比赛初期两队都迟迟进入不了状态,灰熊错失了前五次出手机会,而黄蜂也七投不中,但史密斯在之后的比赛中实在手风太顺,7次出手命中6球。

  “他是无意识的。”布朗对于史密斯的表现不已为然,“他的投篮感觉很好,很有自信。”

  与其相反的是灰熊队的两位后卫,杰森-威廉姆斯和沃特森的表现堪称丑陋至极,上半场威廉姆斯便5投全不中,替换他上场的沃特森也像走进了怪圈连续两次出现低级错误,“这体现了比赛的另一方面。”前锋巴蒂尔说:“我们的命中率很低,很大的一部分是因为我们没人传出好球,这对我们来说是难熬的一夜。”

  对于球员的糟糕表现,灰熊主帅法拉蒂诺也显得无奈,“我对他们的表现很失望,我觉的总是差那么一步,这样的表现并不好,我们都清楚。”(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