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国战车失灵芬利飙三分 小皇帝无力骑士客场挨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主场作战的小牛以117-86轻取骑士。

  诺维茨基12投3中,只得11分,但抢下14个篮板,不过小牛队不缺乏得分的人,芬利三分球8投8中,拿下26分,范霍恩23分,哈里斯12分,小牛队命中率达到55%,其中三分球18投14中。

  詹姆斯17投仅7中,拿下骑士最高的19分6次助攻,古登16分8个篮板,瓦雷加14分。

  此役过后,骑士队落后于公牛一场半,暂居东部第6。

  芬利第一节就投中3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1分。小牛以20-13开局,不过骑士很快将比分扳平,两队第一节战成29平。

  小牛在第二节将比分拉开。范霍恩和特里成为本节的尖刀人物,范霍恩拿下了12分,特里也拿下10分,本节小牛队拿下37分,骑士只得21分。本节不家5分50秒时,芬利三分中的,小牛队以51-38领先。本节还有55.6秒时,特里也投中三分,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半场结束时,小牛以66-50占优势。

  此后两队两队的差距继续扩大。芬利连续投中三分,小牛打出一波10-0的攻击,在第三节 有3分46秒时以82-57遥遥领先。三节过后,骑士以66-89落后。

  最后一节还有8分57秒时,范霍恩投中三分,小牛队以101-70扩大优势,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