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榜首交锋活塞加时灭绿衫军 黄蜂擒熊公牛刺伤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7日结束的3场NBA常规赛中,大西洋区和中区的领头羊相遇,主场作战的活塞通过加时击败凯尔特人,使大西洋区的其他球队希望倍增;公牛队击败了东部的重要对手步行者,地留在东部第五的位置,而步行者则与第八的76人只有半场差距;黄蜂爆冷,在客场击败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9-活塞105(OT)

  沃克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最后一分钟拿下5分。第四节还有1分38秒时,沃克扣篮并造成犯规,将比分扳成86平。普林斯中投为活塞队再度取得领先后,沃克在本节还有17.5秒时投篮中的,又一次扳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

  活塞队在加时赛一开始就连得4分。皮尔斯在比赛还有50秒时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99-98反超,不过此后成为活塞的天下,拉希德-华莱士罚中两球,接着又三分中的,活塞在比赛还有12.9秒时领先4分,佩顿关键时刻传球失误,比卢普斯罚中两球,锁定胜局。

  拉希德-华莱士全场拿下31分11个篮板,汉密尔顿伤后复出,拿下22分,比卢普斯20分,普林斯17分6个篮板。活塞队替补只有迈克代斯一人得了8分,其他人一分未得。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32分,沃克和里基-戴维斯各得15分,拉弗朗茨抢下了14个篮板。

  黄蜂96-灰熊85

  灰熊队是诸强畏惧的对手,但没想到却折在联盟最差的黄蜂手上。JR-史密斯为黄蜂拿下了33分,PJ-布朗19分14个篮板,马格洛伊尔10分13个篮板。

  卡迪纳尔17分为灰熊最高,莱特12分12个篮板,迈克-米勒13分8个篮板,灰熊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9.7%。

  第四节还有9分钟时,克拉克斯顿中投中的,黄蜂以85-66遥遥领先。灰熊队奋起直追,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将比分追成83-93。此的灰熊成为强弩之末,只有终场前7.2秒投中一球,没有翻盘之力。

  步行者96-公牛100

  中区两支有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交手,公牛队凭借这场胜利坐稳东部第五的位置,领先第七的步行者两场半。

  科里拿下27分6个篮板,戈登18分,哈林顿14分,罗尔-邓13分。

  史蒂芬-杰克逊为步行者拿下34分,弗雷德-琼斯20分,克罗希尔16分。

  终场前1分51秒,哈林顿上篮得分后,公牛以92-80领先,此后的1分49秒公牛队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8-0后,在比赛还有28.4秒时将比分追成90-94。戈登在比赛还有15.8秒时罚中一球,第二球没罚中,但他自己抢下篮板,步行者只好再度犯规,戈登两罚两中中,公牛将优势扩大到7分,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