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庆幸自己不再独木难支 外星人重振旗鼓收回失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新泽西网队以75比96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后者在取得三连胜后,依旧还有冲击季后赛的一丝希望。

  曾经风光无限的森林狼“三头怪”之一萨姆-卡塞尔今天打出他数周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这颗“萨姆导弹”全场13投10中,出场仅22分钟却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且还有
4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进帐。

  “他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就象过去的那个萨姆一样。”加内特说道,今天狼王的状态不佳,全场只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上半场竟然7投0中。不过虽然加内特对卡塞尔今天的发挥大加赞扬,但他还是拒绝在卡塞尔是否应该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这个问题上发表评论。

  有“外星人”之称的卡塞尔自今年2月8日以来就一直没有首发登场过,并且三个半月来他只有两场比赛得分超过20。但鉴于哈德森也并没有表现出稳定出色的状态,森林狼可能会考虑在本赛季余下的13场常规赛中重新启用卡塞尔,希望利用他丰富的经验帮助森林狼冲击季后赛西部八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我知道我在这个联盟里完全有资格出任首发的控球后卫,这是事实。”卡塞尔说道,“但我现在将会按照球队的需要来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我已经受伤了一段时间了,所以我需要好好的重振旗鼓来收回丢掉的失地。这就是我现在正努力去做的事情。”

  森林狼在取得三连胜后,自2月2日以来第一次将胜率重新拉回50%,但他们现在仍距离丹佛掘金3场的胜差,排在西部的第9位,要想挤进季后赛,不仅需要自己的努力,还得看别人的脸色。

  卡特今天为网队贡献了16分,基德则拿下7分、8次助攻和10个篮板,但没有一个网队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示出和对手同样的斗志和能量。在拿下一个5连胜后,网队遭遇了2连败,现在他们依旧排在东部的第10。

  “我们今天在场上毫无斗志。”卡特说。

  核心基德也对比赛的过程表示了失望:“我们始终无法找到状态,并且很轻易的就将胜利拱手送出。”基德沮丧的说道,“我们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里没有付出应有的努力。我们在比赛中显得非常被动。”

  森林狼今天全场共有6名球员得分过10,显示出团队的凝聚力和全面的进攻能力,这也是加内特最为欣喜的一点:“你能感觉到在这间更衣室里,每一名球员都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我们知道这是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而我们也正是以这样的态度来对待它的。”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