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科大胜山东农大 体力不支东道主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下午,在第七届CUBA联赛东北区半决赛中,东道主山东农大男篮以64:79不敌山东科大队队,无缘全国八强赛。

  第一节山东农大9号朱晓辉首先打破僵局。由于山东科大心理急躁,情绪波动比较大,山东农大趁机打出8:0的小高潮。但山东科大毕竟赛场经验丰富,在劣势下,不屈不挠,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山东科大以18:16领先结束第一节。

  进入第二节,由于主场气氛很浓,在擂鼓的振奋下,山东农大放开手去拼,五个队员发动自己的能动性,积极拼抢,10号孟猛连投两球,抢的4分。山东科大及时要了暂停加强内线,外线寻找时机投三分,双方比分还是一直交替上升。最终山东科大以38:37领先对手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山东科大不断改变战术,展开全场紧逼,遏制对方快攻,利用快速突破,在开始三分钟后,比分逐渐拉大。但山东农大顽强拼搏,把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以51:59不敌山东科大队结束第三节。进入第四节,山东农大由于前几节比较劳累,体力逐渐不支。投篮命中率,抢断,抢篮板都大不如前。而山东科大完全控制了场上的进攻节奏,并且在防守中有效的遏制了山东农大的三分球。最终山东科大以79:64战胜东道主山东农大。

  在本比赛中山东农大的孟猛拿到全场最高分的28分,山科大队的刘以生也拿到23分。

  (CUBA校园记者: 江涛 张军 刘景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