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写:山东农大男篮挺进四强 拼搏精神感动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晚,在第七届CUBA联赛东北区淘汰赛首轮的较量中山农大男篮以78:69战胜北大晋级半决赛,在月圆夜圆了农大人的一个梦。山农大队员多人带伤上场,他们的拼搏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球迷。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姚来昌感慨地说:“我们组队三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都是队员们努力拼搏的精神换来的。”

  比赛结束,球迷们纷纷走到山农大的英雄们面前慰问,球员的伤势牵动着球迷的心扉。随后,他们自觉在体育馆门外排成两条长队,欢送英雄们离开。队员们一出体育馆,掌声擂动,掌声中透露着对球员的关心,也表达着对球员的感谢,每个人的表情都显示出一种喜极而泣的心情,场面非常壮观。农大人是心息相通的,疲惫至极的农大队队长杜瑞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说了一句心里话:“我们的成绩离不开球迷们的支持。谢谢球迷!”

  此时的山东农业大学正像天上的一轮圆月,紧紧团结,共同拼搏,共同奋进,一起铸造百年学府的美好明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