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反常大夸火箭众将 麦蒂伤势不重有望出战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81比68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虽然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麦蒂在首节仅仅进行了三分钟的时候就受伤下场,姚明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是火箭队其他球员的发挥依然让他们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帮助火箭队拿到了19分和11个篮板的苏拉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人振奋。麦蒂
早早的就受伤下场,姚明也在比赛中挣扎。在这样的一场客场比赛中还能够获得胜利非常的困难,这种感觉非常好。幸亏,麦蒂恢复的很快。你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人受伤,尤其是队中最好的选手,一个你每天晚上都要依靠的选手。但是听起来,麦蒂的这次受伤似乎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受伤后的麦蒂马上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麦蒂的伤势并没有大碍,这对于火箭队来说可能是最好的消息了。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在拿到了核磁共振检查的报告之后表示:“没有东西断裂,没有新的伤病,只是拉伤而已。这份报告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负面报告,我们将在下一场比赛之前看麦蒂的恢复情况,还有他的精神状况。”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的帕吉特和威瑟斯庞都拿到了11个篮板球,这都是他们在本赛季的新高。火箭队在篮板球上压过了对手黄蜂,这点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一直依靠着外线投篮的帕吉特今天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作为一个大前锋,他的篮板球能力也并不逊色。

  帕吉特赛后表示:“防守,篮板和控制失误,做到这些能够帮助我们获得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了,我们不能等待别人来帮助我们做到什么。你可以好好的盯着自己的人并好好盯着球。如果你需要完成什么动作的话,那就去做。”

  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火箭队依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让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也感到非常高兴。赛后,他少见的夸奖了火箭队的球员。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们今天全心全意的去打比赛了,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在大部分的情况下,我们都做的很好。但是今天面对着一支强壮,身体条件出色的球队,我们尤其出色。我非常满意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态度和方式。”

  星期一凌晨,火箭队就将和马刺队交手。在对方缺少了邓肯的情况下,火箭队要想取得四连胜也并不是什么非常困难的任务。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