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末节快攻摧毁对手 火箭创八年来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81比68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获胜之后,休斯顿著名媒体《休斯顿纪事报》马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那种悲惨的事情,可以想到,可以预见到,但是却无法避免。

  在比赛之后得到的新闻,并没有让火箭队来得更加高兴。麦蒂在比赛中痛苦的趴在球场上,敲打着球场的地板。火箭队的投篮几乎就被彻底的摧毁了。年轻而身体素质出色的黄蜂队看起来要在后来的比赛中反弹。

  几个小时之后,当火箭队最终获得了胜利的时候,麦蒂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也出来了,除了拉伤之外,没有其他的伤病。也就是说,麦蒂最多也就是缺席周一凌晨和马刺队的比赛而已。现在火箭队的战绩已经比50%多胜了15场比赛,这是他们自从1996-1997赛季来的第一次。但是火箭队并不因为这点而高兴,让他们更加高兴的是,麦蒂没有什么大问题。

  不过看起来,麦蒂的伤可并不轻。

  在比赛的第三分钟,麦蒂在防守中想要断球,但是却撞到了姚明粗壮的腿上,他抱着腿倒在了地上。接下去麦蒂都没有动,就算是贝克和穆托姆博将他架出场外的时候,麦蒂甚至都没有动一个手指头。

  最初的报告表明,麦蒂还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就回到球场。麦蒂自己也开始做这个准备了,但是之后火箭队队医改变了主意,他们要麦蒂去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至少他们要确定,这位球队的头号选手除了拉伤还有没有其他的伤势。

  虽然没有了麦蒂的进攻,但是火箭队还是认为他们能够击败黄蜂队。他们要用防守抑制住黄蜂的箭头人物,用自己的篮板,防守和控球赢得这场比赛。到了今天比赛的下半场,火箭队就找到了正确的道路。

  连续两个晚上,帕吉特都创造了自己本赛季篮板球的最高数值。这次,他和威瑟斯庞一样抢到了11个篮板。鲍文在麦蒂下场之后替补上场,他的三次投篮全部命中。随着比赛的进行,火箭队的防守也更加强大。黄蜂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5.1%,而且三分球10投0中。

  黄蜂队在第三节比赛中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火箭队还是在第三节末段控制了比赛。他们接下去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前三节比赛。这也是他们上次客场和黄蜂队交手的时候,在前三节比赛中取得的领先优势。要知道,黄蜂队在前三节比赛落后的情况下,战绩仅仅为1胜45负。

  就和那天和骑士队的比赛一样,火箭队今天也凭借着在第四节比赛中的快攻取得了一场大胜。

  在苏拉的上篮之后,帕吉特打三分成功,帮助火箭队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接着帕吉特快攻得手,巴里也完成了一次快攻,火箭队已经以15分的优势领先。在黄蜂队请求了暂停之后,巴里高举着双手,回到了替补席。

  比赛之后,范甘迪非常满意了。他看到了球队在没有麦蒂时候的比赛,而且,这种没有麦蒂的日子看起来并不会延续多久。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