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活塞再遭场外变故 米勒:生命第一比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步行者队在客场以94比81击败了底特律活塞。可能大家还记得上一次两队在活塞主场上演的武斗大戏,这次步行者的客场之旅同样怪异,场外的因素再一次让比赛蒙上了阴影。

  在比赛开始之前,一个匿名电话报警,在步行者的更衣室中有一枚炸弹。比赛也因此推迟了1小时25分钟。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客队似乎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克罗希尔拿
到了15分,老米勒拿到了14分,帮助步行者队最终获得了胜利。

  米勒赛后表示:“当你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很难在比赛中不去想这些问题。”

  事后的搜查证明,那个匿名电话其实是在虚张声势。但是当地的警方确实出了一声冷汗,毕竟,四个月之前的打斗事件还历历在目。当地的警官奥尔科表示:“什么东西都没有发现。我们非常有信心,步行者的更衣室和整座球馆都是安全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坐在这儿说话。”

  步行者队三次从他们乘坐的大巴上走上走下,根据他们的司机所说,他们有一次还将车开到了停车位之外,停在了停车场的另外一个角落。奥尔科表示,这并不是警察们的要求,而是球队的决定。

  活塞队则受到了比平时季后赛的时候更加严格的保护。不过今天活塞队主场的气氛不错,有好多步行者球员都在赛前和球迷待在一起,给他们签名。小奥尼尔甚至和几个球迷合影留念。要知道,当时奥尼尔因为动手而被处以了禁赛15场的处罚。

  不过史蒂芬-杰克逊却没有那么好的待遇了,他的每次拿球机会都会遭到活塞球迷的嘘声。不过步行者队还是在第二节比赛中依靠一个7比0的小高潮奠定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优势,他们在第四节比赛开始的时候打出了一个14比4的小高潮,并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

  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两队在场上又发生了一些冲突。

  当时本-华莱士对波拉德犯规,波拉德用肘部打到了华莱士的胸口。华莱士当时嘴里就不干不净起来,两个人一直脸对着脸站着,一直到被队友分开。波拉德接下来被判罚了一次技术犯规。

  但是这样的火气并不能给活塞队带来胜利,活塞队目前已经是三连败,距离赛季最长连败纪录只有一场。在这个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活塞队却迎来了如此长的连败,不知道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难道是为自己的季后赛选择对手么?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