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舍尔1.9秒绝地三分翻盘 阿伦40分超音速胜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4:45 新浪体育
费舍尔1.9秒绝地三分翻盘阿伦40分超音速胜尼克斯
费舍尔再现神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再战9场,在最后结束的三场比赛中,基本无缘季后赛的快船队还不肯放弃最后一线生机,在主场场击败了奇才队;超音速缺了大将拉德马诺维奇,不过还是在加时赛中击败了近来势头不错的尼克斯队;勇士与雄鹿都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两队的交锋只与荣誉有关,主场作战的勇士加时险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4-快船98

  马盖蒂拿下26分,布兰德25分10个篮板,里布拉卡19分。

  奇才最后一节以37-27胜出,阿里纳斯拿下33分,休斯21分。

  快船以4
-0开局,第一节就以28-18领先。前三节结束时,快船以71-57领先,比赛还有8分53秒时,马盖蒂扣篮得分,快船以80-63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奇才在比赛还有27.7秒时由普罗费特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1-92。快船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布朗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7.7秒时将比分追成94-96,快船队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

  雄鹿117-勇士118(OT)

  去年在季后赛中为湖人上演过经典绝杀的费舍尔今天再次在终场前命中三分,使勇士队反败为胜。戴维斯拿下29分11次助攻,里察德森24分8次助攻,佩特鲁斯18分,墨菲15分。勇士队在篮板上以36-48落后。

  里德为雄鹿拿下33分,梅森32分,毛里斯-威廉姆斯带伤出阵,拿下17分8次助攻。

  帕楚利亚在第四节还有11.7秒时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雄鹿在比赛还有2分17秒冒以113-109领先。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队连得5分后将比分反超。比赛还有4.9秒时,里德中投中的,雄鹿领先2分。费舍尔在比赛还有1.9秒时三分出手,球准确命中目标,勇士队就此反败为胜。

  尼克斯101-超音速109(OT)

  蒂姆-托马斯在第四节还有9.5秒时投中三分,为尼克斯嬴得加时机会。超音速在加时赛再没给对方机会,雷-阿伦投中三分,刘易斯也中投中的,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以102-95领先。比赛还有7.7秒时,超音速领先10分。

  雷-阿伦拿下了40分9个篮板,刘易斯30分7个篮板,里德诺15分。

  马布里为尼克斯拿下31分,蒂姆-托马斯19分,马里克-罗斯13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